舞衣丝柳

旧时新朝10【完结】

Sampat:

“大哥,现在可以让我去拜望老师了吧,国内的事尘埃落定,我想在走之前去见见他。”明台推开门,直接走到看着文件的明楼面前,说着自己的要求。明家一家就要迁往法国,明台说什么也得在离开之前去见一见王天风,此去,说不定再也回不来了。




明楼心里暗道这臭小子,怎么就这么迷恋那疯子?真是弟大不中留啊“你可以去见他,但那里太偏,叫阿诚带你去。”说完看了一眼明诚,明诚点点头,便带着明台走出去。




明台陷在自己的思绪中,也没有注意到明诚带路应该走在前面,却一直跟在他身后,明诚看着前面的明台终是摇了摇头,一手刀打晕了他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王天风看着睡在他身旁的明台,抬手抚摸着他的侧脸,心情异常复杂,论谁在一觉醒来发现身边睡着自己的学生,都会被吓一跳吧,更何况还是明台,这个明楼,还真是,给了自己一个大惊喜啊,王天风咬牙切齿地想着,手上的动作不自觉地加重力气,拧着明台的耳朵。




明台被耳朵传来的痛觉痛醒,慢慢睁开眼,想起身却感到后颈处一阵疼痛“嘶!”抬手想揉一揉,却摸到自己耳朵上的温暖触感,一把抓住那手,一下翻起身,就把身后那人压在身下,表情本来凶狠无情却在看到那人的脸之后一下愣住“老,老师?”




王天风任由明台把他压在身下,带着笑容看着他的学生,眼睛里的温柔像是要溢出来一样“好久不见,明台,你好吗?”




明台狠狠地喘着气,压抑住眼里就要掉落的眼泪,但却失败,任由那泪水如断线般滴落在王天风脸颊上,然后抬手轻柔地抚去“不好,我过得不好,一点都不好。每天吃的少,几乎不敢睡觉,我怕一入睡就看到你倒下的样子,怕想起被拷问的情形,更怕,更怕看到我还在学校,你对我好的日子。老师,你可真狠啊。”明台狰狞着脸,几乎咬牙切齿地说着最后一句话。




王天风也忍不住哭意,眼泪顺着眼角流向耳后打湿鬓发“对不起。”王天风哀伤地看着他的学生,这个他心里最惦记的人。




“不要说对不起,没有必要,老师,我已经知道了所有事,如今大局已定,我只想问你一句话,你,会留在我身边吗?不是为了赎罪,只是你想,你要,你会留在我身边吗?”明台摇着头,依旧看着王天风,像是要把他刻进自己的灵魂一样。




王天风沉默着,他想,他要,可是,他能吗?




“不要想哪些莫须有的事,不要为我着想,我希望这一次你能想想你自己,你真的舍得再离开我吗?风哥哥!”




王天风被这声风哥哥喊过神来,像是失神般,愣愣地说“舍不得。”然后回过神,抬手抚上明台的脸“我舍不得。”




明台笑了,这是在王天风死后第一次笑得这么开心,抽泣着边哭边笑,一把抱住王天风,将头埋在他侧颈出,死死靠着王天风有着伤疤的地方,憋着声音放肆大哭着。




王天风摸着明台的头,叹了口气,闭上眼微微转头吻了吻明台的侧额。明台一下停止了哭泣,惊讶着抬起头,停在离王天风只有一指之隔的距离,像是被什么震惊得说不出话一样,看着闭着眼的王天风,慢慢凑上去,用鼻尖抵着老师的额头,唇慢慢触上那紧闭的眼睛,仿佛是叹息般说“风哥哥,我爱你。”




王天风感受着眼皮上湿润的触感,睫毛轻轻颤动着,嘴角上扬“嗯。我也是。”




守得云开见月明,明台起身拉起王天风,将他搂抱在怀里,下巴抵在王天风的肩膀处,心疼地摸着那处他亲手留下的疤痕“疼吗?”




王天风像是被弄痒了一样,偏了一下头“疼,不过现在不疼了。”




明台心里暗自起誓他再也不会伤害王天风一分一毫了,用唇轻轻摩擦着伤疤,然后又说“老师怎么会在这里,看样子,是大哥在法国的独立别墅。”




王天风点点头,看着这房间的装饰说“是,当时我被及时抢救过来,明楼不想你分心便将我送到这里养伤。”




“原来是这样,老师以后可不能再骗我,不管有什么事,都要告诉我。”明台搂着王天风轻摇着撒娇。




王天风被他晃得不行,只得连忙答应,然后挣开他怀抱“我要去找你大哥,你去吗?”




明台点点头,他是得和他那卑鄙的大哥好好聊聊了。




“所以你就把我敲晕了送到这里了!你多说一句话要少你块肉吗?告诉我老师没死就那么难?”明台怒目盯着他那悠闲地喝着咖啡的大哥,心里忒不爽。




王天风就坐在旁边看着他的得意门生骂着他的死对头,也不开口,让明台舒舒坦坦地尽兴了,他也就没什么可说的了,况且身体还没好呢,看看戏就行了。




明楼放下杯子发出一声脆响,拍了下桌子站起来,指着自己那吃里扒外的弟弟“你是我弟弟,我还能害了你不成?王天风他身体不好,我自然不能让你打扰他修养,我这么一片苦心你居然还误会我,哎。”明楼像是被打击了,颓然坐下做捧心状。




果然明台转过身紧张地拉起王天风,上上下下打量着“老师身体还没好吗?那快去躺着吧。”




王天风白了在旁边看戏的明楼,又无奈地把明台上下动着的头固定住“我没事,已经好的差不多了。”说着还主动凑上去亲了明台一下,然后拉着又呆住的明台回房间“走吧,我们回房间休息。”




明楼看到这一幕,先是瞪大眼,目送秀恩爱的两个人出去,然后又使劲拍了一下桌子,破口大骂“这个疯子,居然敢在我面前拐带我弟弟!这个明台也是,被亲了一口就失了魂,他那杀日本人的气势都被狗吃了吗!”




明诚赶紧上前顺顺明楼的气,小声低嘀咕“还不是你先挑衅他,怪谁?”




明楼气还没顺又听到明诚这样说自己,整个人都不好了,一把将明诚拉进怀里直接吻到他快出不来了气才放开,看着怀里面色酡红的人,明楼心里暗道以后绝对不会给王天风好果子吃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【谢谢小伙伴能看到这里,这是我第一次为了一对cp完结一篇文,文笔不成熟大家请包涵,再次谢谢大家!之后可能会有番外之类的,有肉,待撸( •̀∀•́ )】



评论

热度(63)